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筑牢思想防线 开展廉政谈话

日期: 2016-08-29 15:55:00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促使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忠诚履职、廉洁从政。818日和23日,办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分别与轮岗调整、新任科级干部和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活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县乡换届纪律等有关工作,与大家交流了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看法,剖析了市蔬菜办党员干部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存在的差距,对领导班子成员和新任职的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新任科长廉政谈话会议中,要求各位新任科级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努力为全市蔬菜产业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一要知敬畏,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要自觉遵守中央、省、市关于廉洁自律的规定,在新的岗位上以更高、更严的标准约束和要求自己,克服腐败与我无关的模糊心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谨言慎行、团结协作,不断增强工作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二要勤学习,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和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真正做到以学促做,成为会工作、会生活、会学习的党员干部。三要强服务,努力创造新业绩。要珍惜岗位、履职尽责、乐于奉献、积极作为,切实把全市10万亩核心蔬菜基地当做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深入田间地头发挥作用,为业主和菜农搞好服务,打造产业亮点,实实在在干出业绩。


  在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中,要求各位领导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适应新常态要求,坚持真抓实干,敢于攻坚克难,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善谋敢为的责任感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动蔬菜产业建设转型发展。一是充分引领发挥五个专家技术服务团队力量,沉下身子,研究、指导、服务全市蔬菜产业建设,着力打造二区五点十园,推动产业提档升级。二是加强100个蔬菜基地、加工和流通领域业主的培育,延伸产业链条,在产业融合中找准增长点。三是突破开展三品一标和品牌建设,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市项目,提升蔬菜产品市场竞争力。四是积极争取融资平台建设,探索建立农业产业化基金,助推产业发展良性循环。五是提前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确保责任到人,扎实推进蔬菜产业百亿工程建设。


  谈话活动中,4名领导成员和4名新任科级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判断上来,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推进蔬菜产业建设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