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开展廉政谈话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日期: 2016-09-09 12:41:00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98下午,市蔬菜办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结合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见面会议有关要求,与市蔬菜办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的认识,严格自我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一要强化认识。要聚焦四风问题,加强十个严禁学习践行,认真对照不足,深刻反思整改,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杜绝我行我素行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二要严格要求。要牢固树立党纪无小事、贵在常坚持的理念,谨言慎行,洁身自好,养成良好的习惯,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争做会学习、会工作、会生活的党员干部。

  三要率先垂范。要坚持带头示范,做会带队伍、带好队伍的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一岗双责的责任和要求落实到位。要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坚持抓常抓细,严格执纪,杜绝参与违反规定的民间融资借贷等营利活动,铲除腐败行为滋生的土壤。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