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办对新任公务员进行岗前谈话

日期: 2016-09-19 17:19:00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918上午,市蔬菜办对2016年新招录的2名公务员进行岗前谈话。办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代表办党组欢迎新生力量加入蔬菜办干部队伍,并结合单位职能职责,对2位同志如何更好的适应新工作、融入新环境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程从国参加谈话。

  一要加强思想认识。两位能够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公务员队伍,既是实力的表现,也是能力的展现。要尽快进入角色,切实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做到厚积薄发,充分释放能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二要严格自我要求。要尽快适应新工作,融入新环境,严守公务员各项制度规定,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不断增强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要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心为公,廉洁从政,做到不能说的坚决不说,不能做的事坚决不做,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要注重个人素质提升,做能做事、会做事的干部,适应岗位需求。

  三要增强工作本领。要把学习作为人生的一种精神追求,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坚持公平正义,坚持道德操守,在工作实践中注重积累经验、锤炼自我,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的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争做群体中的排头兵和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四要应对岗位挑战。要结合单位职能职责,扎实履职尽责,沉下心来,根植团体,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勇挑重担、乐于奉献,积极为蔬菜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