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办扎实开展换届纪律学习教育

日期: 2016-09-14 14:29:00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启动以来,为了把中央、省、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市蔬菜办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扎实开展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一是加强领导。市蔬菜办党组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对办系统干部职工换届风气教育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对严肃换届纪律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组织学习。结合“两学一做” 教育活动,加强换届纪律的学习宣传力度,将“九严禁”和省委“九必须”提醒卡分别印送到全体干部职工手中,督促大家认真学习有关纪律要求,并积极配合做好市委换届纪律知晓率电话抽查工作,自觉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签订承诺书。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到知规明纪、知意明理,以实际行动带头严守换届纪律。

  四是加大宣传。以十堰蔬菜网站、市蔬菜办系统干部职工QQ群和党员微信群为载体,对“九个严禁” 换届纪律和“九个必须”组织原则进行了广泛宣传,营造全市蔬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