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办举行新任命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 2016-10-12 10:00:00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1010下午,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市蔬菜办根据《十堰市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施行办法》规定,举行新任命干部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主持,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仪式上,夏树应首先宣读了市委、市委组织部20161月以来对市蔬菜办干部的任职文件8位新任命的干部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在副主任程从国领誓下,郑重跟诵誓词,以庄严仪式宣告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


 


  宣誓后,夏树应勉励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宪法誓词和入党誓词,履行誓言,恪尽职守,争做合格党员干部。一要增强中国公民的荣誉感,更加热爱祖国,为民服务,不断提升遵守宪法、拥护宪法、落实宪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扎实履职尽责,做勇于担当、廉洁奉公的干部,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为推进全市蔬菜产业百亿工程建设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三要严格遵纪守法,坚持操守,始终恪守宪法规定,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机关各项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的法治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