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办传达学习十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16-12-30 15:01:00
袁琳
来源: 秘书科

  1228,市蔬菜办主任夏树应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主任夏树应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在中共十堰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所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报告,并援引张维国书记参加农林水、建设、交通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时,所讲的寓意深刻的三个小故事,启示大家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信念之基,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凝集合力,不断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夏树应要求,市蔬菜办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蔬菜产业建设实际,强化目标措施,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确保十三五蔬菜产业百亿工程目标如期实现。

  一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学习党代会良好的会风和干部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市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务实重行,做出实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要全面总结梳理2016年工作。要对照年初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找差距、补短板,确保经得起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年度检查考核。

  三要细化2017年产业重点任务。要围绕十三五蔬菜产业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找准定位,细化两区十园三十个亮点具体目标和推进措施,筑牢产业发展的基础。

  四要凝心聚力抓好具体工作落实。五个专家服务团队要切实担当责任,细化工作目标和措施,充分发挥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分片包干抓好分管工作,真正做到掷地有声;要创新抓好重庆路农产品超市、市蔬菜科技园等重大项目推进实施,体现组织化水平;要加强工作研究,促使各级各有关部门出台产业发展配套政策,增强产业发展后劲;要多深入基层调研,主动帮助菜农和蔬菜生产、加工、流通、市场业主协调解决难题,充分调动业主投身蔬菜产业发展的积极性,增强产业发展活力和动力。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