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丹江口市丹青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对贫困户进行蔬菜技术培训

日期: 2016-12-30 17:51:00
王爱清
来源: 丹江口市蔬菜办

  丹青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丹江口市均县镇的一家以果蔬种植为主的合作社。合作社所在的寨河村为重点贫困村,全村378户、1387人,其中贫困户221户、贫困人口925人。近年来,合作社将蔬菜产业发展与精准脱贫有机结合,通过对贫困户免费提供种苗、合同回收蔬菜、固定重点贫困人口在合作社打工创收等途径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日前,合作社又利用冬季空闲时间,组织贫困户开展蔬菜种植技术、蔬菜加工技术、绿色植保防控技术等实用生产技术培训,以提高贫困户蔬菜产业发展技能,助推贫困户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