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办扎实开展2017年党员春季轮训工作

日期: 2017-02-07 14:30:00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自23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以来,市蔬菜办党组精心部署开展了2017年度党员春季轮训活动。通过学原文以及举办专题党课、辅导讲座等形式全面深入开展思想教育,促使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规矩、强化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能力,营造机关党建工作新常态。



  活动中,办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共十堰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并就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从如何理解供给侧改革、为何推进供给侧改革是势在必行之举、推进供给侧改革的着力点以及供给侧改革与现代农业经济发展的关系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析,重点阐述了供给侧改革的实质是形成新主体、培育新动力、发展新产业,指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从培育新主体、增加有效供给、推进制度变革、推进结构优化、推进要素升级、调整存量和培育增量这七个方面同时发力,为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领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内涵提供了思想启迪。

  

    同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安排总农艺师王世民为大家作了中央1号文件专题解读辅导讲座,分析了农业供给侧改革形势,探析了我市蔬菜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思路、改革的方向,以及促进全市蔬菜产业的现代化,达到蔬菜质与量共同提高,产业发展与环境、人的和谐统一,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目标的着力点,增强了党员干部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践借鉴。

  此外,办机关党总支还结合此次轮训活动,开展了2016年度公务员和十星级党员测评以及2017年度党员双十星争创承诺公示,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各项工作提质提速。

  下一步,市蔬菜办将按照党总支制定的学习活动方案,继续开展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活动,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专题讨论、集中辅导、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效果,为全市蔬菜产业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