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房县蔬菜办抢抓季节 督导春季蔬菜生产

日期: 2017-02-14 14:38:00
明长春
来源: 房县蔬菜办

  213,房县蔬菜办深入该县金地园、鑫绿园、绿丰园等蔬菜专业合作社,对蔬菜设施基地大棚恢复、暖棚建设、育苗移植、良种繁育等春季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绿丰园合作社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生产规划、目标责任汇报,并就春季蔬菜生产面临的问题、困难与合作社进行了沟通交流;对金地园合作社大棚恢复、暖棚建设给予了肯定;对绿丰园阳荷基地、水果萝卜良种繁育基地、黄皮西瓜示范基地建设予以好评。同时,要求各合作社抢抓季节、振奋精神、合理布局、巧妙发展,合力推进全县蔬菜产业发展。

  下一步,房县蔬菜部门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帮助合作社协调和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进全县蔬菜产业发展,确保建设目标任务完成。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