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办开展2017年度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日期: 2017-03-13 09:25:00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36日以来,市蔬菜办党总支指导妇委会结合工作实际,联合所属单位共同开展节日系列纪念活动,通过学习理论、选树典型、参加讲座、劳动实践等形式,传递组织温暖,激励办系统女干部职工弘扬“四自”精神,为推动全市蔬菜产业百亿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一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机关学习日活动,组织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堰市庆“三八”表彰大会暨市妇联四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引导女干部职工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是选树和宣传系统优秀女性典型。向市妇联推荐一名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充分展现市蔬菜办系统女干部职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立足岗位拼搏进取、贡献力量的风采,发挥典型榜样引领作用。

  三是参加女性大讲堂学习。36日下午,参加市妇联举办的十堰讲坛·十堰女性大讲堂家风系列之“书香沐三八”活动,聆听汉江师范学院中文系副教授、妇委会副主任王艳主讲的《读书的女人最美丽——修养和读书漫谈》,激励女干部职工在不断学习中增长才干,丰富内涵。

  四是参加技术培训服务。38日,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组织系统女性技术人员深入竹山县开展花菇栽培技术培训工作,积极为菜农提供技术服务,在基层实践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五是开展参观学习和劳动实践。310日下午,组织系统女干部职工深入十堰市蔬菜科技园观摩学习无土栽培蔬菜生产和蔬菜物联网展示平台,并实地开展芽菜生产劳动实践,感受蔬菜产业建设成效,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通过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市蔬菜办系统女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欢欣和鼓舞,既促进了同事间的情谊、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和妇委会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工作中再添活力和动力,尽己所能为全市蔬菜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