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 2017-04-01 15:47:00
袁琳
来源: 秘书科

  清明将至,乍暖还寒。41日,2017年清明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市蔬菜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茅箭区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原突围战争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瞻仰烈士遗物、观看珍贵图片和历史文献资料,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展柜中破旧的棉衣、单薄的被子、简陋的武器、发黄的借条……带我们走进了一段光荣而艰苦、坚强而勇敢的斗争岁月。没有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今天的繁荣昌盛,没有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

  在东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守斌带领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

  此次祭扫活动,加强了对蔬菜办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洗涤心灵,珍惜和平,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党和人民无限的忠诚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蔬菜百亿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