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办专题部署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 2017-04-28 20:08:00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427下午,市蔬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守斌主持召开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传达贯彻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专题部署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会上,副主任程从国传达了《中共十堰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十办发电〔201742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工作不实、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十政办发〔201730号)以及《市纪委关于重申五一、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副主任谢守斌传达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对我市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上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市蔬菜办系统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活动主题,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开展《准则》《条例》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开展宣教月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结合市蔬菜办实际,将宣教月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双十星”创建有机结合,扎实组织开展好《准则》《条例》测试、组织观看党纪党规情景剧、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纪律讲堂六项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结合市政府办和五创办相关工作要求,开展了“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专题学习活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学习测评。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