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张湾区蔬菜办扎实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日期: 2017-06-02 09:30:00
来源: 张湾区蔬菜办

  根据张湾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张湾区蔬菜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并将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周五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载体,精心安排,创新方式,先后组织了对《准则》和《条例》的再学习和知识测试、“廉洁家风”创建、“廉政学习”征文、上廉政党课、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了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

  在一个月的集中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都做到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能够提出新思路,实现新进步。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提高,牢固树立了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名利观;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宗旨意识得到强化,做到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拉近党群、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