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竹溪县:湖北裕鑫食品有限公司竣工投产

日期: 2017-06-13 10:05:00
葛晓阳 王大辉
来源: 竹溪县蔬菜办

  

  612,竹溪县政府县长柯尊勇带领县直部门,在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于国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北裕鑫食品公司生产车间。生产车间整洁明亮,加工设备运转有序,生产线上工人正挑选分装香菇,标志着湖北裕鑫食品有限公司正式竣工投产。

  随后,该县政府与裕鑫食品公司高层举行了座谈会,听取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情况和请求解决的问题汇报。县长柯尊勇对对裕鑫食品竣工投产表示祝贺,并就生产发展中的问题,要求县直各相关部门围绕职能职责加强服务,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全力支持裕鑫食品有限公司做大做强。

  湖北裕鑫食品有限公司是竹溪县2017年招商引资企业,位于竹溪县金铜岭工业园,是一家从事食用菌、茶叶等特色农副产品生产、加工、研发、销售及出口的外向型企业,项目总投资2.8亿元,从2月份协议签定到竣工投产只用了3个月时间。2017年计划带动贫困户发展食用菌500万袋,实现产值8000万元,今年可实现出口1000万美元,创税500万元。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