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郧西打造无土栽培新领域

日期: 2017-08-15 09:54:00
马启友
来源: 郧西县蔬菜办公室

  

 

    2017年8月10笔者在郧西县香口乡上香口村蔬菜基地看到,施工人员冒着酷暑,头顶着烈日在新建的连栋温室大棚上紧张的加固骨架,一位施工人员介绍,他们经过认真仔细的检查加固后,本月内完成安装玻璃板及棚内无土栽培设施,力争9月初正式移交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县拟投资200余万元,在香口乡上香口村千亩蔬菜基地旁,选择约6亩土层薄、地厘差的砂石地块兴建无土栽培连栋温室大棚。该设施基地建成后,集一年内可四季集中育苗、绿色环保种植、蔬菜科技培训推广、现代观光农业等于一体的当代前沿设施蔬菜基地。该设施建成后,将对全县蔬菜产业引领发展、绿色环保市场原产地供应及为市民提供反季节安全可口鲜菜将发挥重大作用。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