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带着问题走访调研 强化服务促春播生产

日期: 2018-03-21 15:59:00
王永重
来源: 项目管理科

  当前蔬菜春季生产已全面铺开,受季节和前期低温及腾地换茬影响,蔬菜生产供应“春淡”时节已提前进入,如何抓好春播生产和市场供应,确保“春淡”季节蔬菜生产和市场供应有效衔接,321日市蔬菜办党组书记、主任袁昌国一行深入郧阳区蔬菜生产主产区和杨溪香菇小镇、十堰市蔬菜应急储备库进行走访调研。

  在香菇小镇,袁昌国一行不仅与生产者交流香菇发展、生产、销售等全市情况,还耐心细致的交代生产者要根据生产季节和天气变化加强管理,紧跟市场,互相学习,互通信息,抢季上市,既要产生效益,也要保障供应。走访组一行还与前往考察学习的谭家湾、张湾等地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议考察学习人员要立足资源,加强技术学习,自力更生,争取当年见效,依托产业增收、稳定脱贫。 

   

  (袁昌国主任与生产者、考察学习人员交流)

  在十堰市蔬菜应急储备库,调研组一行查看了解了蔬菜应急储备库货品储备、货源渠道、市场供给等情况。要求蔬菜应急储备库要立足本地蔬菜生产和供应,服务生产者和市民,同时要根据季节和市场情况,加大货源组织和投放力度,确保“春淡”市场蔬菜稳定供给。同时要加强蔬菜质量监督管理,严防不达标不合格蔬菜产品流入市场。

   

  

   

  

  (袁昌国主任与蔬菜应急储备库负责人交流)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