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办扎实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4-20 11:04:00
袁琳
来源: 市蔬菜办秘书科

    419, 市蔬菜办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单位党员及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市蔬菜办党组书记、主任袁昌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讲党课。

 

  全体党员在完成了戴党徽、交党费、温誓词、诵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集中观看了十堰市基层党建暗访专题片《基层党建离全面过硬还有多远》,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郧西县调研精准扶贫和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泄密案件查处办法》等内容。

 

 

 

  活动中,袁昌国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大家讲专题党课,从2018年全国两会重大意义、六大看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发展新目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新修订、国家监察委员会反腐新机构设立、国务院机构新改革、政坛新阵容七个方面对全国两会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蔬菜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国家、省、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了实做安排,要求大家不断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重要工作决策部署;要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详细了解蔬菜产业百亿工程建设现状,进一步摸清底数,研究分析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落实帮扶措施,开展两会精神和扶贫政策宣讲,指导产业发展,推动年度帮扶计划落地。   

    此外,还结合党日活动开展,对机关党总支委员进行了调整选举。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