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办开展9月份文明劝导周活动

日期: 2018-09-06 16:39:00
吴俊
来源: 市蔬菜办秘书科

  9月6日上午,市蔬菜办公室总农艺师王世民带领1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张湾区红卫街办界牌社区,开展9月份文明劝导周活动,督导该社区按照市创文办《关于开展9月份文明劝导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创文“六进”活动、深化文明家庭评选工作、发现一批好人好事、曝光一批不文明行为,确保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活动中,市蔬菜办党员干部志愿者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和文明劝导员袖标,自带卫生清扫工具,在界牌社区主任李志和具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所辖东风四中附近路段和居民小区,开展文明劝导和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沿途向居民发放《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手册》60余份,积极普及文明礼仪知识,耐心听取群众关于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与各有关部门沟通反馈,积极协助社区解决创文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志愿者们发扬实干精神,将四中校区附近及周边小区路面落叶和绿化带中积存的塑料袋、纸屑等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对松动脱落的文明宣传标识进行了重新加固,有效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养成文明习惯,增强爱护环境意识,自觉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共创共建洁美家园。

 

市蔬菜办志愿者向居民普及文明礼仪知识

 

市蔬菜办与界牌社区负责人沟通对接9月份创文重点任务

 

市蔬菜办志愿者固定脱落的文明宣传标识

 

市蔬菜办志愿者捡拾绿化带中积存的垃圾

 

市蔬菜办志愿者听取群众关于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