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办主任袁昌国调研郧阳区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 2018-11-22 10:54:00
来源: 项目管理科

  

    1121上午,市蔬菜办党组书记、主任袁昌国来到郧阳区杨溪铺镇刘湾村实地查看香菇小镇食用菌产业建设情况。

  在香菇产业基地建设现场,袁昌国深入大棚实地查看了香菇生产记录和菌棒生长情况,并与菇农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搬迁户的香菇种植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食用菌产业发展信心,努力实现家庭经济增收,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郧阳区香菇小镇香菇产业基地一期和二期项目,分布在杨溪铺镇刘湾村6组和罗沟村3组郧府大道两旁,由7大板块组成,总面积达1000亩,其中2017年建成并投产385亩,2018年新建615亩。基地计划投资近10亿元,建成后将带动4400余户贫困户发展香菇1000万棒,实现户均年增收5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