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强化责任抓落实 全力冲刺迎国检

日期: 2018-11-27 17:40:00
袁琳
来源: 秘书科

    1123日下午,市蔬菜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季度工作部署会召开,市蔬菜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市创文办《关于在城区开展十大专项治理提升创文水平的实施方案》,宣读了《茅箭区关于表扬2018年文明家庭的通报》,并对市蔬菜办系统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授牌。


  市蔬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守斌传达了市创文指挥部四季度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市蔬菜办系统扎实开展创文十大专项治理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认识,明确工作重点,用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对十堰意义重大,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同心协力、听从指挥,以战斗的状态做好当前创文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加强宣传。要加强与包联社区对接,组织志愿者开展多形式的走访宣传活动,加大创文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营造浓厚氛围,巩固创建成果。三是强化责任,积极参与。坚持从自身做起,模范带头参与,投身文明生活,深入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文明家庭创建、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责任,对标对点,落实到人,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有效。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