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郧阳香菇”首届双12丰收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8-12-13 11:02:00
来源: 生产技术科

  1212,“郧阳香菇”首届双12丰收大会在郧阳区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食用菌协会和湖北省食用菌协会主办,郧阳区政府和湖北裕国菇业股份公司承办,市蔬菜办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郧阳香菇”首届双12丰收大会开幕式

实地参观考察郧阳香菇产业--谭家湾镇现代化香菇制袋车间

  大会期间,分别举行了“郧阳香菇宴”品鉴会、郧阳香菇首届双12丰收大会开幕式、中国郧阳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和产业发展圆桌对话等一系列活动。活动中,大家观看了《郧阳香菇产业发展纪实》纪录片、实地参观考察了郧阳香菇产业,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为郧阳好香菇授牌,邀请对话嘉宾就郧阳香菇产业高起点、高质量发展,谈产业、谈技术、谈品牌、谈电商,探讨提升郧阳模式

十堰市副市长赵哲致辞

圆桌对话

  据悉,郧阳区现有各类菌棚5万多个,2018年发展香菇3500万袋,预计可实现各类收益20亿元,带动4万多贫困人口脱贫,香菇产业已成为全市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