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省蔬菜办副主任胡正梅调研郧阳区蔬菜生产

日期: 2018-12-13 11:52:00
来源: 生产技术科

  12月11日,省蔬菜办副主任胡正梅在郧阳区蔬菜办主任吴文永陪同下,深入十堰科技示范园、月亮湖生态园了解冬季蔬菜生产、市场供应及三产融合发展情况,听取了郧阳区蔬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在园蔬菜长势情况,听取生产基地管理人员关于三产融合和近期蔬菜销售价格走势情况介绍。

(市蔬菜科技园电热基质育苗池)

  胡正梅对郧阳区发展蔬菜(香菇)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省蔬菜办将尽力支持郧阳区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她要求郧阳区蔬菜办抢抓精准扶贫机遇,做好当前蔬菜生产工作:一是要注意冬季蔬菜防寒防冻防风等防灾工作,尤其注意设施大棚覆盖、加固和保暖工作,防止大风吹损或大雪压塌大棚,确保在园菜和食用菌安全越冬;二是要抓好蔬菜生产市场信息服务工作,及时发布市场供求及蔬菜生产信息,技术人员实地开展技术服务,既要种的好,又要卖得好;三是做好冬季育苗和早春蔬菜生产准备工作,及时翻耕土地,堆积有机肥,备好春季生产资料,安排好明年蔬菜生产。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