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茅箭区大坪城郊设施蔬菜基地焕发生机

日期: 2019-06-25 10:08:00
来源: 生产技术科

    624,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左自卫、调研员王世民深入茅箭区茅塔乡大坪城郊设施蔬菜基地,实地调研基地发展情况。

  大坪设施蔬菜基地山清水秀、生态环境优美,加上交通便捷,适合发展城郊设施蔬菜。茅箭区今年扶持蔬菜业主,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已见成效,一批新鲜瓜果蔬菜上市。左自卫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周金龙基地建设运营和新品种试验的介绍,逐一询问了新品种基本特性、适应性及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共同探讨了进一步提升基地发展水平的思路举措。

贝贝南瓜

  左自卫表示,今后要以强化科技项目实施和科技服务为抓手,进一步密切联系基地(园区),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努力把蔬菜产业打造成为扶贫支柱产业,发挥蔬菜产业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为服务十堰发展、推动“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建设扛起责任担当。

羊角蜜甜瓜

台湾千禧圣女果

夏日阳光圣女果

  该基地目前主要种植有西甜瓜、南瓜、番茄、辣椒等蔬菜。新引进试验品种为:贝贝南瓜、台湾千禧圣女果、夏日阳光圣女果、螺丝椒、特小凤西瓜、羊角蜜甜瓜、玉菇甜瓜、日本甜宝等。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