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左自卫走访调研张湾区特色蔬菜脱贫项目建设

日期: 2019-07-12 15:37:00
王永重
来源: 项目管理科

    如何进一步发挥蔬菜产业建设项目引领山区脱贫产业培植,助力脱贫攻坚及稳定脱贫成效,实现特色资源优势转为优势产业经济,79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左自卫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张湾区湖北神仙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及种苗繁育种植基地、十堰智脑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百合生产基地走访调研调研特色蔬菜脱贫项目建设情况。

  左自卫一行先后参观了2个特色蔬菜脱贫项目实施公司的系列产品展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情况和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深入企业位于张湾区西沟乡的神仙叶种苗繁育基地和百合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调研。

  左自卫在听取了特色蔬菜产业农户大田生产收益核算及公司带动农户脱贫成效后,就特色蔬菜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原料生产和资源利用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做好生产技术服务,通过科学服务,实现生产效益,带动更多生产主体参与特色产业建设;二是要加强种苗繁育、种苗基地和生产基地管理,做好示范展示;三是科学制定企业发展规划和战略,占领行业制高点,细化产品分类,制定生产和产品技术规程与标准;四是要优化发展模式,以大户联结分散生产,带动更多农户参与,实现产业项目带动脱贫。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