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张湾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8-23 18:52:00
余志军
来源: 张湾区蔬菜办公室

  822日,张湾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在区农业农村局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近年来全区农产品质量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区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乡镇街道监管所及全区47家农产品生产主体共71人参加,区委常委、副区长袁华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华贤对近年来全区农产品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抓好下一阶段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形成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强大合力,不断提高张湾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和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后,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药管理条例》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应急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