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月活动

日期: 2019-11-25 18:25:00
袁琳
来源: 秘书科

  1123,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左自卫带领系统党员志愿者到包联社区张湾区红卫街办界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1)

 

    根据工作方案部署,全体党员志愿者分成两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组在西城佳苑小区通过现场走访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创文应知应会、垃圾分类、十五分钟生活圈等知识。另一组在小区开展文明劝导和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协助居民清理卫生死角,开展文明养狗、有序停放车辆文明劝导。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小区居民文明生活,养成不乱丢垃圾、车辆不乱停乱放、不乱晒乱挂等生活习惯,自觉维护身边环境,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5)

 

  活动中,左自卫还就1115日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下达的《督办通知书》(十创文督字[2019]575号)督办整改事项,会同红卫街办、界牌社区再次开展跟踪回访,现场了解界牌社区吕沟巷标识牌设置、车辆停放等情况,协调督促社区继续加大创文工作力度,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4)

 

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2)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1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