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区同频共振 助企复产复工

日期: 2020-04-28 15:39:13
来源: 何波

4月24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会同张湾区农业农村局,到张湾区黄龙镇,现场服务包联的双千企业,助推企业复产复工。

一是送疫情防控物质抗疫。3月9日黄龙福利加工厂开工光环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正常销售工作以来,市区镇先后三次送企业酒精100斤、84消毒液80斤、口罩1000余个、红外线测温枪一支,指导企业抗疫。

二是帮企业分忧解困。市区双千包联干部会同镇政府工作人员,共商企业发展大计,帮黄龙福利加工厂提档升级,引进新型现代化生产线,积极协助争取银行贷款,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企业效益。

三是努力优化发展环境。双千工作队在经信部门推动下,积极送信息送政策上门,协调企业进工业园区,开展法律服务,防止吃拿卡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通过"双千"活动开展,干部作风得到转变,政企关系得到改善,企业复工复产速度加快。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秘书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