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左自卫督导杨台村重点脱贫工作

日期: 2020-05-14 10:52:17
来源: 何波

根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512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左自卫带领四级调研员刘伟、何波到包联的郧阳区刘洞镇杨台村开展重点脱贫工作。

左主任实地走访了尚未脱贫的李习兰和孙刚两户农户,详细询问了生活生产、镇村帮扶措施和个人打算;了解了红薯种植进度和油牡丹生产情况;抽查了村三类户(未脱贫户、边缘户和监测户)一户一策工作台账;对安全饮水、易地搬迁后扶情况进行了现场核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四月份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与镇党委政府一道共同商议了杨台村重点脱贫攻坚工作措施。

左主任首先对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四月份围绕脱贫攻坚、落实帮扶措施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克服疫情影响,确保滞留在村近200名外出打工人员返岗复工和发展红薯基地所采取的措施表示支持;对排查整改中发现的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等问题,要求落实责任限时销号;对村产业发展,要求村做好300亩红薯生产产前、产中、产后服务,要选好品种、科学种植、订单生产、全程跟踪做好工作,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将尽力予以重点支持。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秘书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