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 2020-05-26 10:17:30
来源: 秘书科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的通知》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压实党建责任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有关提示》要求,5月20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左自卫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集中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文化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以及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市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意识形态专题开展交流研讨。

左自卫同志作了主题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抓好 “1+4”具体工作,切实维护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系统意识形态安全。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成立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小组,明确党组领导班子负主体责任,党组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其他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机关各科和所属单位负责人抓具体工作落实。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制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方案,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确保将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学习宣传,抓好阵地管理。抓好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同时,组织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和无纸化学法用法平台,开展积极健康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向上的思想政治氛围。三要加强政治引领,做好舆论管控。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重点抓实意识形态“1+4”具体任务,即抓好党员思想引领,加强十堰蔬菜网站、微信、手机、电脑等传播媒介的管理和信息发布工作,坚决杜绝错误思想言论传播,弘扬文明新风,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秘书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