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开展法律进农村进基地活动

日期: 2020-05-27 16:35:17
来源: 生产技术科

当前正值夏季蔬菜生产关键期,为加强蔬菜田间管理和正确使用农药,保障蔬菜产品质量安全,5月27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到郧阳区柳陂镇沙洲村开展法律进农村进基地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沙洲村蔬菜生产实际和需要,开展了有关农产品、食品、农药的法律系列宣传,发放了蔬菜生产技术标准80份,通过宣法普法、宣标贯标,旨在提升菜农安全生产意识和种植水平;开展了夏季生产技术指导、产销信息服务,现场发放蔬菜新品种50份,技术人员现场对种植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了柳绿果菜合作社理事长朱春芳做番茄名优品种的现场推介,经实地参观对比后,绿亨公司的冠群6号、冠群芳,中研公司的西贝2号、甜蜜蜜等番茄新品种果型好、座果率高、耐储运、商品性好,适合早春设施栽培,可试行推广。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生产技术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