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一行视察调研我市蔬菜产业

日期: 2020-12-14 10:33:18
来源: 生产技术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瞄准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后持续发展壮大扶贫产业,12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一行就“我市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张湾区黄龙镇鲍湾村草莓基地、东湾村蔬菜基地、双丰村蔬菜基地和柏林镇柏林村育苗基地,现场视察了解我市蔬菜产业发展现状,剖析我市蔬菜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为科学谋划我市“十四五”蔬菜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我市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61”产业强农计划推进蔬菜产业工作专班的市级牵头领导,郑文成肯定了蔬菜产业已成为全市农业的支柱产业、农民增收的重要来源和精准扶贫的短平快项目,针对在视察调研中发现的基地巩固提升难、职业菜农培育难等现实问题,郑文成勉励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要再鼓干劲,持续发力,再加举措,抢抓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战略机遇,精心谋划“十四五”产业发展,为强农富民提供产业支撑。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生产技术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