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宣传文明条例 开展邻里守望--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扎实开展下沉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01-12 18:29:36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1月8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安排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包联张湾区红卫街道界牌社区西城佳苑小区开展下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不惧寒风,扎实开展《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月活动,做好小区楼栋公共区域环境整治和居民乱丢垃圾、车辆乱停放、遛狗不牵绳、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劝导,确保值守区域干净整洁,并会同社区干部向小区居民发放条例读本60余本,引导居民提升文明意识,做好疫情防控,争做文明有礼好市民,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


同时,深化开展党建联建工作,按照在界牌社区党委接单的群众服务需求,用心用情开展邻里守望活动,深入留守老人家走访慰问,询问老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注意防火防盗、做好疫情防控,遇到困难及时与志愿者联系,让留守老人感受党的关爱和温暖,推动下沉社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