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2-11 17:35:00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129日上午,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围绕谋划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杨艳伟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所属单位负责人和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张定宇同志抗疫先进事迹、宪法宣传周公益宣传片等内容。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全兵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章 做尊崇践行模范》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认真学习党章、严格尊崇党章、始终践行党章,担当新使命、开辟新境界、实现新作为,挺直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做一名合格党员。一要坚守信仰讲政治。始终做到忠于人民忠于党,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摆在首位,善于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坚守初心担使命。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三要坚守誓言践承诺。要经常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把握入党誓词的内涵,做到践行誓言不得丝毫偏离坚、坚守誓言要一生无悔,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保持纯洁性、先进性的行动指南和奋斗目标,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恪守底线,不踩红线,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公仆本色。

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左自卫同志结合活动主题,对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加强《中国共产党章程》《宪法》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事业发展中,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增强宪法意识。围绕宪法学习宣传进机关活动主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以及《宪法》《民法典》《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践行法治理念,依法履职尽责,推进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创建三好五先单位,为全市打造百亿蔬菜产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要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认真做好全市蔬菜产业十四五规划编制、疫情防控、精准扶贫、重庆路项目推进、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市政协调研会议筹备以及年度“五先”创建考评准等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就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蔬菜产业十四五规划、做好年度党建考评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