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脱贫不忘党恩  携手奋进新时代--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开展扶贫慰问宣讲活动

日期: 2021-02-09 10:19:04
何波 袁琳
来源: 秘书科

24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及所属单位干部职工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艳伟带领下深入精准扶贫包联村---郧阳区青曲镇周家洼村,开展“脱贫不忘党恩 携手奋进新时代”扶贫慰问宣讲活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帮扶干部与包联脱贫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家中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状况,讲述全村脱贫变化、个人生产生活变化、全市防疫政策,一起畅谈新一年打算等,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脱贫户们在寒冷的冬日里倍感温暖。

为了从精神和物质给予脱贫群众更多的关怀,引导他们感恩奋进,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工会还支持村集体销售了扶贫农产品香菇,党员干部职工也纷纷解囊,帮助脱贫群众销售了白菜、萝卜、大蒜、大葱、土鸡、鸡蛋等滞压的鲜活农产品。

活动现场,还邀请市人民医院专家和汉江师范学院的老师,在周家洼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和送春联活动。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