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扎实开展2021年党员春季轮训

日期: 2021-03-16 10:03:08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3月2日至4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举行了2021年度春季党员轮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我市蔬菜产业“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活动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杨艳伟同志主持,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轮训学习。

 在3月2日的开班仪式中,党组书记、主任左自卫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思践悟开创“十四五”蔬菜产业新局》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从中央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学习辅导,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扣目标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砥砺为民初心、提升工作质效、改进工作作风上。三要学思践悟,履职担当,争做 “一懂两爱三过硬”蔬菜干部,全力打造百亿蔬菜产业和食用菌产业集群,推动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做出新贡献、展示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在为期3天的轮训学习中,系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理论文章,认真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省市“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到工作实践中。同时,深入开展党纪党规学习和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

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教育,中心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干实为的态度,落实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中心创建“三好五先”单位、打造百亿蔬菜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秘书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