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测土培肥接地气,我为群众办实事

日期: 2021-06-25 10:00:05
来源: 生产技术科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秉承“为民服务 为民解忧 ”的理念,把实践活动同中心工作有效结合,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624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代全兵一行人深入到郧阳区柳陂镇沙洲村设施蔬菜基地,通过开展测土培肥活动,为推进土壤改良与培肥工作提供参考,进一步优化种植模式与茬口安排。

据了解,沙洲村是郧阳区蔬菜种植历史悠久的村,现有500设施蔬菜大棚,常年种植番茄、丝瓜、莴笋等鲜食蔬菜,是保障城区蔬菜供应的重要基地。在较高的种植效益驱使下,多年的连作套作引发土壤板结、酸化钙化等问题,部分田块减产绝收等现象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生产技术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