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汲取百年力量 争做新时代最美蔬菜人--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7-05 08:50:00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71日上午,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杨艳伟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所属单位负责人和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收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集中学习了“七一”期间省市表彰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典型事迹,并为两名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分享入党心路历程,感恩党的教育培养,坚守入党初心使命。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坚强有力、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忠诚爱党的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增强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在推动蔬菜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食用菌产业链建设中展现新作、融入新时代、成就新业绩,以实际行动立起新时代的党员干部的好样子,争做新时代最美蔬菜人。

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左自卫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讲了专题党课,勉励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争当新时代最美蔬菜人。一要通过百年党史学习,汲取充沛的精神营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通过百年党史学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力争创“三好五先”单位,推动百亿蔬菜产业和食用菌产业链建设迈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三要通过百年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经常深入基层调研情况,真正为菜农和业主排忧解难,充分调动基层群众参与蔬菜产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服务打造良好蔬菜营商环境,不断聚集产业发展合力。

会议还就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换届 “十严禁”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秘书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