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抓实换届纪律教育 维护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日期: 2021-07-29 09:01:48
吴俊
来源: 秘书科

全市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扎实开展机关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中心党组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按照市换届办统一部署,研究制定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责任清单,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全覆盖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按照“四必谈”要求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知规明纪,严守换届纪律,带头严守换届纪律。

二是抓实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严肃换届纪律学习宣传力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和有关政策法规,集中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并为全体党员干部印制发放“十严禁”提醒卡,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严守换届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十堰蔬菜网站、系统党员干部QQ工作群和微信群为载体,通过转发专题文章、发布公益广告、发送提醒信息等方式,对“十严禁”换届纪律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蔬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市蔬菜办-秘书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