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左自卫到包联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 2022-05-19 14:55:53
何波
来源: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5月18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左自卫深入乡村振兴包联村--郧阳区青曲镇曲远河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

在驻村干部陪同下,左自卫先后来到绿道有机农场、栗文家庭农场等蔬菜生产大户,实地了解在园韭菜、薯尖、草莓、西甜瓜等生产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最近关于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并结合单位实际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一是紧盯市区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抓落实。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户户走到,补短板强弱项,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以优异成效迎接省市年底检查验收。二是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将疫情防控、环境治理、防汛抗旱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作为重点,关注民情舆情和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安全的发展环境。三是突出产业发展这个重点,努力增加农民收入。培植壮大蔬菜、文旅商贸、畜牲养殖产业,依靠科技,突出特色,擦亮品牌,扩大规模和特色产品市场占有率,努力增加农户和集体经济收入。四是努力争取支持,优化发展环境。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团结协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发挥单位和干部能人各自优势,招商引资引智,争取项目支持,统筹推进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将配合牵头单位市科技局,切实为包联村搞好项目支持和信息服务,努力使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前列。最后,左自卫同志勉励驻村干部注意身体和生活,争取家庭理解和支持,做到认真工作、快乐生活。


责任编辑: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