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竹山县:召开“武当山茶、武当山珍”区域公用品牌商标使用推进会

日期: 2022-05-23 17:15:47
来源: 今日竹山

日前,竹山县“武当山茶、武当山珍”区域公用品牌商标使用推进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我县茶叶产业联合会成员单位和其他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共70余家经营主体参会。

近年来,我县农业产业发展较快,但农产品加工业规模小而散、品牌多而杂问题依然突出,无法与大企业、大品牌竞争。为加快我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市政府决定重点推广使用“武当山珍、武当山茶”区域公用品牌。凡是我市符合条件的经营主体,申请加入区域公用品牌、经审核通过后,采取“母子双品牌”经营模式,即“武当山茶、武当山珍”是“母品牌”,各经营主体自有品牌为“子品牌”。采用该模式吸引客户、开拓市场。

在分析我县农产品品牌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后,高兴恕建议参会企业响应市政府号召,顺势而为,积极申请使用“武当山珍、武当山茶”区域公用品牌,争取能将我县大部分特色农产品融入其中,通过“借船出海”实现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生产技术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