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打造廉政文化阵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日期: 2023-11-16 15:15:00
吴俊
来源: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秘书科

今年以来,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推动蔬菜和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强化党性教育。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示范带动作用,通过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研讨交流发言、廉政谈话等方式,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铸就政治忠诚,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是打造廉洁文化阵地。依托现有办公环境,突出党建引领,在办公区域醒目位置设立廉政文化宣传专栏,在十堰蔬菜网站打造廉政教育宣传阵地板块,让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滋养和熏陶,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三是强化纪律警示教育。通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党风廉政宣教月、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常存敬畏之心,紧绷纪律之弦,不断增强廉洁干事、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