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中共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关于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日期: 2019-08-09 10:47:00
来源: 秘书科

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蔬菜办(中心),中心机关各科、所属各单位: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10121112,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原市蔬菜办党组进行了巡察,2019628,市委第一巡察组就巡察情况向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进行了反馈。根据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为开好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向各单位征求对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内容

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主题,重点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选人用人等5方面征求意见。

1. 在党的领导方面。是否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是否存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谋大局抓落实有差距等问题。

2. 在党的建设方面。是否存在思想建设不够深入、组织建设弱化虚化、作风建设不够扎实、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不够严格等问题。

3. 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方面。是否存在落实主体责任有差距、党风廉政教育管理不够到位、监督管理不够深入、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问题。

4. 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是否存在专项资金使用日常管理和内部监管不到位,财务内控制度执行不认真等廉洁风险问题。

5. 在选人用人工作方面。是否存在干部选拔任用、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不够规范问题。

二、联系方式

请于20198131800前将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秘书科。

人:罗        联系电话:8658918

传真电话:8650915     电子邮箱:sysscb@163.com

 

附件: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

201985

附件: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

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单位:(盖章)                             

征求意见主要内容

在党的领导方面

 

在党的建设方面

 

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方面

 

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

 

在选人用人工作方面

 

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领导个人

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单位:(盖章)                                                    

征求意见对象

左自卫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杨艳伟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谢守斌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调研员

 

王世民  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调研员

 

 

 

 

 

              

责任编辑: 蔬菜办_管理员2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