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关于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日期: 2022-01-06 09:35:00
来源: 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十组通〔2021〕18号)要求,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拟于近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向贵单位征求意见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切实加以改进。

请将有关意见建议于2022年1月10前反馈至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秘书科。

联系人:吴  俊     联系电话:8658918

传  真:8650915    电子邮箱:sysscb@163.com

专此致函。


中共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

  2022年1月5日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