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展示

十堰市新合作超市

来源: 本网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15-01-14     |     [      ]



  十堰市新合作超市有限公司是十堰市蔬菜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是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全国供销社系统和知名企业共同投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全国性连锁超市集团,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直属企业,注册资本2.82亿元,第一大股东为中国供销集团,第二大股东为江苏悦达集团。
       公司坚持“走向农村,贴近生活,服务农民”的方向,运用现代流通方式,对全国供销社系统传统的经营网点进行改造、整合、提升、优化,重点在县(市)建立直营中心店和配送中心,辐射、带动县以下各类经营网点入网加盟,形成城乡结合、上下贯通、合纵连横的“新合作”连锁经营网络,把质优价低的日用消费品送下乡和名、优农副产品带进城,为农民提供综合服务。
       公司采取“直营带加盟”、“小超市,大连锁”的发展方式,以“小商品、大事业”为目标,通过“行政力推动,市场化运作”,截至2010年底,新合作集团已在全国16个省区设立区域子公司20多家,发展直营网点1000多个,拥有县及县以下加盟网点9万余个,辐射、覆盖800多个县域市场,总资产70亿元,总销售收入达400亿元,其中,直营销售收入100亿元。
       公司位居“中国连锁百强企业”第12位,先后被国家商务部确定为21家重点联系的大型现代流通集团之一,被评为“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全国优秀试点企业和农民最信赖的品牌企业。
       作为总社“新网工程”的试点、示范和龙头企业,供销社联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公司规划未来5年内,使经营网点发展到15万个以上,年销售额突破500亿元,经营管理水平基本实现科学化和现代化,成为中国农村流通市场最大的龙头企业。
  
     公司地址:十堰市人民南路3号(三堰客运站旁)
  电    话:0719-8484050
  传    真:0719-8670228

通知公告
供求信息
实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