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展示

湖北统香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本网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15-01-22     |     [      ]

  

    湖北统香食品有限公司是十堰市蔬菜协会副会长单位。该公司是由郧县源升食品有限公司投资,专门为台湾统一集团配套生产统一方便面酸菜风味包的大型食品加工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占地150亩,总投资1.2亿元,建设日产500万包统一酸菜风味包项目,年产量达20亿包以上,可满足统一企业30%左右酸菜风味包需求。该公司有成套智能自动化装备、自动流水线,拥有多项专利和前沿技术,车间恒温恒湿,是十堰市农产品加工重点企业。
  2012年3月,该企业破土动工开始建设,今年元月4日,第一条日产150万包的酸菜料包项目生产线已正式投产。日产统一酸菜风味包500万包,年产20亿包以上,满足统一企业30%以上酸菜风味包需求,年销售收入可达4亿元,年净利润超过5000万元。2012年该公司边建设边生产,产品供不应求。2013年已与郧县周边的安阳、谭家湾等乡镇的3000户农户签订了协议,种植芥菜、辣椒、小生姜等经济作物近2万亩,已提供就业岗位近600个。
  2014年公司订单辣椒种植面积2000亩、芥菜种植面积18000亩、生姜种植面积1000亩,在种植技术上实行“统一”管理,即:统一调整茬口、统一整地标准、统一施肥标准、统一供种、统一育苗、统一管理、统一奖励标准,极大地调动了农民种菜的积极性,带动6000多农户,户均年净增收入5000元以上。
  

    董 事 长:兰士清 
  公司地址:十堰市郧阳经济开发区樱花大道22号(十堰市农产品工业园内)
  电    话:0719-7588888
  传    真:0719-7239186


通知公告
供求信息
实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