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展示

湖北农门农业公司

来源: 本网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15-01-22     |     [      ]

 

    湖北农门农业公司是十堰市蔬菜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湖北十堰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南水北调库区移民再就业重点工程。现有流转土地15000亩,固定资产3.5亿元,年创产值30亿元。
  “农门”,寓意着开启生态农业之门,开创农业现代化大发展之门,也孕育着致力打造中国神农门户、农耕世家和全国一流观光农业的品牌之梦。
  湖北农门汲取神农、道家精华,实施“一农多翼、三园一区”发展战略,立足生态农业,依托农业科技,培植绿色品牌,引领都市生活,打造集产加销、研游购为一体的观光农业综合体。
  “农门改变生活”、“农门引领健康”、“农门传承文化”等新理念,成为都市农业发展新模式,不仅让城市人享受到绿色有机蔬菜,体验地方博大精深的农耕农特乐趣,更传承了神农文化、武当文化、汉水文化和移民文化。
  湖北农门公司开发建设的农门春天武当生态园,以“把农门春天武当生态园建成国家级观光农业示范公园、十堰丹江农博园、库区移民致富家园和武当仙山的服务区”为目标,汇聚有机蔬菜生产智能温室、采摘体验馆、手工坊、农耕文化长廊和国际农贸中心等多位一体,成为都市生活新方式。
  湖北农门还将以农门春天武当生态园为龙头,以县乡多基地为支撑,实现五年流转土地6万亩,安置村民务工6万人,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

  

      地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神龙大道
  电话:0719-8871000


通知公告
供求信息
实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