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展示 > 龙头企业

竹溪高山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本网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12-04-06     |     [      ]


高山公司销售部


高山家园菜

  竹溪高山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0万元,主营业务是加工开发竹溪南部山区有丰富资源优势的高山土豆、玉米、竹笋、萝卜菜、生猪(腊肉)等大宗农副产品和冷藏。现在上市的主要产品有竹溪泡菜、、金边土豆片、淀粉制品、山野菜(干鲜竹笋、薇菜、蕨菜)、柴火腊肉等。年加工能力达到500吨。
  公司注册有“亲家母”商标,获得十堰市知名商标称号。已通过ISO9000: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肉制品QS产品强制认证和高山土豆绿色食品认证。2007年该公司被评为“湖北名牌”产品。
  总经理:   王碧海     13707289118
  电  话: 0719--2725777


通知公告
供求信息
实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