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展示 > 龙头企业

湖北统香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本网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14-07-31     |     [      ]

  湖北统香食品有限公司是与台商“统一集团”合作,生产统一方便面调味包企业,主要加工酸菜风味包、香菇酱包。公司位于郧县经济开发区红岩新村。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150亩。建设日产500万包统一酸菜风味包,日产50万包香菇酱包,建设车间面积61000平方米和10万吨原料腌制池。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量可达20亿包以上,可满足统一企业30%左右料包需求,实现产值4.2亿元,利税1000万元,向社会提供就业或再就业人数达1600余人。
  2014年公司订单辣椒种植面积2000亩、芥菜种植面积18000亩、生姜种植面积1000亩,在种植技术上实行“八统一”管理,即:统一调整茬口、统一整地标准、统一施肥标准、统一供种、统一育苗、统一管理、统一奖励标准,极大地调动了农民种菜的积极性,带动6000多农户,户均年净增收入5000元以上。
  公司地址:湖北省十堰市郧阳经济开发区(十堰市农产品加工工业园内)
  公司董事长:兰士清


通知公告
供求信息
实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