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展示 > 十堰名优蔬菜

“武当红”泡菜

来源: 本网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日期: 2012-04-05     |     [      ]

  “武当红”牌老鸭汤炖料系用百年家藏秘方、汇集数十种纯天然香料精制而成, 该汤集营养和美味一体,汤鲜味美,回味悠长!皮糯肉粑,香气扑鼻!常饮具有滋阴温补,清热降火,润肠养颜的功效,是汤中上品。
  十堰渝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武当红”系列主要是以民间老四川泡腌菜传统风味为基础,以四川大学高科技术为依托,结合南北地方风味之精华,应用纯乳酸菌快速发酵技术进行蔬菜系列原料的精深加工,现已研发生产出泡辣椒、泡酸菜、泡豇豆、青(红)椒牛肉酱、青(红)椒鸡肉酱、萝卜老鸭汤、牛(鸡)肉豆豉、酸菜鱼、红油什锦、下饭菜等20多种产品。
  注册研发的“武当红”牌系列产品先后荣获中国第十七届食品博览会金奖;已获得5项国家专利;通过了“A级绿色食品认证”和“ISO22000食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被评为湖北名牌产品、获得了对外贸易进出口资格。公司被评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公司基地被评为湖北省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十堰市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单位。


通知公告
供求信息
实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