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关于“最美蔬菜人·永远跟党走”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撰写时间
2021年07月15日 11:10:00
来源
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编辑
谢楠

各县市区蔬菜主管部门,中心机关各科、所属各单位:

  2021年5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总结蔬菜产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印发了《关于开展“最美蔬菜人·永远跟党走”征文活动的通知》,全市蔬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征文活动共收到作品 57篇。所有作品都能紧扣主题,通过不同体裁和形式,讲述全市蔬菜系统干部职工和蔬菜业主在困境中谋发展、在挫折中求生存、在创造中体现价值、在奋进中成就事业的经历和圆梦的感慨,展示了蔬菜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认真评审,共评选出6个获奖单位、   33篇获奖征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24篇,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知。

  希望全市蔬菜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学思践悟、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重要工作要求,全力打造百亿蔬菜产业和食用菌产业集群,推动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全市实现“十四五”主要经济指标倍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最美蔬菜人·永远跟党走”征文获奖名单

  十堰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

  2021年7月15日


附件:最美蔬菜人•永远跟党走”征文获奖名单.docx